沒讀過土木工程而做斜坡維修的師兄和校友會個戶口簽名和社團註冊

今日開校友會會議,會前我們各委員在一間餐廳食飯,席間一個師兄說自己現在做斜坡維修,而且是自己出來開公司做Contractor,帶一班工人開工.我就覺得有點奇怪,因為我知這位師兄不是讀Civil Eng的,為何會懂得做斜坡維修.又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另外,開會後,我的另一位師兄看見我心口戴著一個自己設計和打印的飾物,他說不如用綠色印,好像玉那樣就好.我說我有用熒光綠印個另一個式樣.我發覺我這個師兄好像知我心中想做什麼設計似的. 和之前我和另一個讀Architecture的女仔講我現在設計緊一個Music Theater,她說是不是會用Arduino控制LED一樣,她都好像知我的設計似的。為何會這樣,真是非常之奇怪。

還有,校友會個戶口簽名和社團註冊,現在仍然用第一屆的那三位幹事的名,分別是主席,副主席和財政,到現在都沒有轉過。現在已是第三屆了,為何還不轉呢?又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