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Factory

最近在想一個問題,假若一個小朋友,從未食過朱糕力,而你向他說朱糕力很好食,非常好食,一試會難以自拔等等去sell這位小友朋.話現在這粒朱糕力原價賣100蚊一粒,現在賣50蚊.你猜這個小朋友會不會買,我想他連5蚊都不會拿出來.

我想我是那種有愛後先會有性的那種人.可能在現今這個時代,有點老餅.

這個可能同我成長的年代和喜歡看的書有關,電腦世界有一句叫GIGO(garbage in garbage out),你喜歡看什麼,聽什麼長大,你就會變成什麼的人!

據我觀察,共產黨只會當性和婚姻作為手段和工具而已.而這種性和婚姻只會建構在目的上,而不是建構在愛上吧.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九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