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面像亞F的女仔

今日去了兩個EVENTS,回家乘地鐵,在南昌站轉東涌線,當進入車廂時,看見左手邊有個女仔隔離有個空位,但我沒有座在她隔離,卻座在她對面.當在青衣站落車時,她站了起來,轉身落車,當她轉身時,我發覺她的側面居然有90%像亞F.我覺得為何會這樣呢?

我在想,如果我座在她隔離,有人在側邊映了張相,都會幾有趣.那張相會是我和一個側面有九成似她的女仔一同座地鐵.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二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