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邊個玩我呢?

你猜玩我的是不是這個電芯佬呢?唔怪得知,胡校董做做吓要轉校了.我記得畢業典禮當天,我有位同學落Studio找我們的老師映相,但佢話整個教員室都沒有人.但我們的潘校長,就無端端走了過來G CORE和D學生映相.

我記得有一次和我的老師亞Guy Tutorial時,他好像很討厭這個潘校長似的.

我想全部都是設計定的,由給我那個”很美”的學號”02XX5304″,到O CAMP時那件”革命無罪,設計有理”的T-SHIRT.一切都好像被設計定的.

而這個”革命無罪,設計有理”的口號,當我看那本”牛棚雜憶”這本書時,發珼這句口號原來是來自文革的”革命無罪,造反有理”.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日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