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入數紙

今日在大埔補習,走時嫲嫲給了今天的補習費.但當中夾了一張一萬元的銀行入數紙,她好像張這張入數紙當一百元的紙幣錯給我,我於是和她說她給錯了.於是她拿回一張一百元給我.

走時行了去一間大埔的餐廳吃午餐,入去時,全間餐廳只得一個座位.我於是又和一個男人答檯.但這個男人很奇怪,我和他答檯時,他已吃完所有東西,但他等我吃完所有東西後才走.其間一直看手機.真是有點奇怪.

二零一六年二月五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