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atrava的售樓書

我亞媽最近問我,為何經常會有一些外國賣樓的Postcard寄給我,我記得數年前,我很喜歡的Santiago Calatrava有一個在芝加哥的樓盤發售,而且在香港有代理經銷.於是我就走去中環Mandarin Oriental Hotel一睹這個大師的設計.當時我還拿了兩本它的售樓書.走時,有個男人問我下面一樓都有一個樓盤展銷會,問我有沒有興趣去看看,我於是就和他一同坐Lift到那裡看,一入這個展銷房間,有位小姐就叫我留姓名,地址,電話和EMAIL.就這樣,現在不時都會收到這些外國售樓的Agent的Postcard,不過我覺得,看看外國的Designer設計的Building和室內設計,都幾好吧.不過,又有一件怪事,就是我那兩本Calatrava設計的Chicago Spire的售樓書,我本來是放在廳中的書架上的,但最近我拾露台的書時,在書堆裡發現它們,好像是被人放了在這裡,而且還被水弄髒了.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三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