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弒甘迺迪用的來褔玩具槍

最近在Facebook看見一些甘迺迪的相片,另我想起當我初次和我一個學生補習的經歷.我這個學生有玩汽槍的習慣,他不是玩些很新型的玩具槍,而是買了枝行弒甘迺迪用的來褔槍.這就有點奇怪了.因為多數人都喜歡玩些最新型號的玩具槍,但我這個學生就喜歡這些古董,真是有品味.他說這枝玩具槍是香港製造的,這使我覺得驚奇的,就是香港會有這種玩具槍廠嗎?好像從來都未聽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