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號,2號,3號

早前我媽媽經常講什麼大陸要換人呀,大陸要換人.又話我的哥哥和弟弟有1號,2號,3號.有時就單眼皮,有時就雙眼皮.更說等香港班富豪死了後,他們的子子孫孫就續個換. 我有時真是配服我媽媽的想像力,她可能看得TVB的電視節目太多,什麼雙面人等的概念已入腦海,所以有這麼多幻想.

另外,我昨天Add了我弟弟的Facebook,不過今日check吓,發現他整個account好像消失了.他的account名叫Will Ng,但明明他的英文名叫William,吾知何時改了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