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不同的爸爸

第一張相是我爸爸和亞姨,第二張相內的是我爸爸和媽媽,當時我還未出世.第三張相的是我們的全家照.當時我想是四,五歲吧.最近媽媽對我話,第一,二張相的爸爸和第三張相內的爸爸是二個不同的人,一個是M字頰,一個不是.一個是生我的,另一個是生弟弟的.我發覺我媽媽的想像力真是豐富,經常說在街上見到不同年紀但相同樣貌的哥哥或弟弟.這個情況已很多年了.現在卻說相中的爸爸是兩個不同的人.都不知怎樣幫她才好.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Leave a Reply

